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不一样的他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2:29

      人人都会改变,有的变好,有的,变坏。


      ——题记


      还记得那次,他来我家玩,我家没有人,我在那玩着电脑,窗外的风吹拂在我的脸上,我正在享受这样的快感。啊!一声尖叫打破了我,他从厕所冲出来,跑到房间里。看着他那惊慌失措的样子,我问道:“怎么了,又没有鬼,叫什么叫?””有老鼠!”他指着另一间房间说。我放下耳机,走去,还真有只老鼠。在偷吃我的零食,赶走老鼠之后我便走上前去,对他说:“你这也太胆小了吧,一只老鼠而已,又不是老虎,它还能吃了你不成。”我笑了笑,又去玩电脑了。


      但是,另一件事,改变了我对他胆小的这种看法。


      那天是端午节,我和他到银泰城玩,街上特别热闹,人像大海一样。我们来到步行街,各自买了一杯奶茶。正当我们准备回家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说:“抓小偷啊!快来抓小偷。”我们转过头去,看见一个黑衣男子拿着一个钱包,朝我们跑来。为了不惹祸上身,我下意识的往旁边跑开,我正想把他给拉过来,谁知道胆小如鼠的他竟向小偷冲了过去,小偷为了不跟他撞上,停了下来被群众抓住了。我冲了上去生气地对他说:“你不要命了,万一他有刀,你岂不是死了。”


      过了一会,警察来了,把小偷给带走了,还夸赞我俩是小勇士。


      人往往是不能以一个角度就能判断的,需要换一个角度来欣赏别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