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猜猜他是谁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51:46

      他的头发是深棕色的,最短也不短于两厘米,而且头发们非常淘气,前面的头发拼命地往前探,后面的头发则跟后脑勺很亲密,都争先恐后地往后脑勺奔去。他的眼睛小小的,虽然小,但是很听话。上课的时候,他的眼睛总是盯着老师,所以老师非常喜欢他,但是下课时他的眼睛就开始淘气了,东瞧瞧西看看,就跟下课了的他一个样。


      别看他瘦瘦高高的,可两臂上却有两块坚实的肌肉,据说是他天天练跳绳练出来的。他可不光跳绳厉害哟,足球、跑步、坐卧体前驱也是棒棒的!另外,他钢琴弹得可好了,五线谱简谱,他都能看得懂。do、re、mi、fa、sol、la、xi,他更是倒背如流。你要是听听他的钢琴演奏,一定会陶醉的。


      他还是很多女生的偶像呢!别说,他真像电影里的大侠一样。记得有一次,我看见好多男生要欺负在墙角翻绳的女生,只见其中一个男生的拳头刚一出手,他就飞一样地冲了过来,挡住了那个男生的拳头,和那个男生说:“咱们走吧!”那几个男生就随着他跑到一边玩去了。当时,我很疑惑,“他到底和那些男生什么关系呀?怎么那几个男生都愿意听他的?”再转过身来看在墙角的那些女生,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呢!你说他是不是很有智慧、很有领导能力呢?


      现在,你猜猜,他是谁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