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哭喇叭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7:30

      "哭喇叭,按棉花,三斤籽,两斤花,后面园里摘黄瓜,黄瓜没打花,回来还是个哭喇叭。"这是我平时专门唱的一首童谣。


      当看到这个开头的时候,各位读者肯定马上想到的就是弟弟或者妹妹,没错我今天要写的,就是我的天敌一妹妹。


      都说小孩要两到三岁时才会说话,可是我妹妹一岁半就会说话了,也就是因为这样才导致给了我许多麻烦。这不今天下午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我妹妹突然跑了进来,伸手就要拿我的笔,我几乎是下意识地把笔放到了旁边,结果了一声"炸雷"顿时响起(妹妹的哭声),你们可别看我妹妹的年龄小,他的嗓子可一点都不小。当时我是进退两难,因为这是我书包里最后一支笔,其它的笔都被我弄坏了,如果给了她,我拿什么写字呢,如果不给她我的耳朵会"聋掉"的,而且她还会马上跑到爸爸妈妈面前告状,把黑的说成白的。最后我决定了将笔给她,因为不管怎样,我必须要先保住我这两只耳朵。其实更重要的是谁叫我是她的哥哥呢!


      瞧这就是我们家的"哭喇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