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厨神老爸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7:05

      爸爸拿回家一个黑袋子,原来是买了两条鲫鱼。你看,这鱼还在盆子里“扑通扑通”直跳呢!爸爸拿出菜刀,准备刮掉鱼身上的鱼鳞,我一看,就用手蒙起来眼睛,真是不忍直视啊!“咝咝”声过后,爸爸就把鱼的鳞片弄掉了,内脏也掏光了。看着刚刚还是活蹦乱跳的鱼,现在连动都不动了,我真是有点于心不忍啊!


      爸爸把葱、姜、毛豆和刚刚处理完的鱼放在水龙头下洗净。然后,将葱切成段,姜切成片,用刀在鱼身上打一些花刀,再把刚才弄好的葱、姜放入鱼肚子里,再浇上黄酒。接着,爸爸把煤气灶打开,放了一些油在里面,又放入姜和葱,“滋滋滋滋”声后,再把鱼放进锅里,放入老抽着色和调料,放少许的水,把毛豆再放进去,盖上锅盖,然后就开始闷煮了。不一会儿,爸爸把锅盖掀起拿起锅铲,把鱼翻了个身,加上一些盐,就大功告成了。我拿来了一个盘子,递给了爸爸,爸爸就将鱼装在盘子里,端到了餐桌上。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夹起一块鱼肉,沾了一些汤汁,放进嘴里,一嚼,真是鲜嫩多汁啊!


      啊,我爱我的“厨神”老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