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6:58

      我的同桌叫徐一川,长了一副书生相。他长长的睫毛,圆圆的脸蛋,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小眼镜,显得很有学问。但我提醒你,千万别被他的外表迷惑了。他可是我们班的“搞笑大师”。


      有一次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捏一个动物。我正低头拿橡皮泥,徐一川突然把他那张圆圆的脸凑过来,把我吓了一跳!他问:“你要捏什么?”“我要做章鱼!”我痛快地告诉他。他“哦”了一声,就埋头捏他自己的橡皮泥去了。


      没过几分钟,徐一川笑着问我:“你做好了没有?”我一边打扮着我手里的章鱼妹妹,一边说:“好了,给你看!”我把我的章鱼妹妹捧在手里,递到他的眼皮底下。


      徐一川嘿嘿地笑着,也把他的作品递给我,我一看,真心不怎么样,好歹能凑合着看出是一个架子。我问:“是什么东西?”“烧烤架,怎么样?”徐一川得意地回答。我嘴一撇:“你捏得又不像,得意什么呀!”他一脸坏笑地说:“不像没关系,这不影响我把你做的章鱼烤来吃!”“徐一川……”我大喊一声,随即忍不住笑了起来。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活泼可爱、幽默诙谐的“搞笑大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