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让我时刻感觉幸福的姐姐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6:47

      我有一个美丽善良的表姐,她留着齐耳的短发,黑亮黑亮的,鼻子略显得有些上翘,露着一副淘气相。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晴。


      记得在我五岁时,我经常都是在姐姐家住,每次吃饭时,我怕耽误看电视的时间,就说不饿不想吃饭。这时的姐姐一定会心领神会地喂饭给我吃,而我便悠然自得地享受着这一切。


      记得那次外公带我和姐姐去游泳,外公上厕所去时,我便拉着姐姐到小区的一个角落玩过家家,一个小时后大人们找到了我们,才知道外公发动所有的亲人到处找我们。吓坏了外公,听说找到了我们,外公却瘫坐在地上流下了眼泪。而姐姐被姨妈狠狠教训了一顿,被罚跪的姐姐悄悄告诉我说:“妹妹,这次真的是我们错了,这样悄悄去玩儿,太危险,大人们也担心受怕。”我惭愧地掉下了眼泪,姐姐只比我大一岁而已,为什么我那么调皮,把姐姐的爱当做我的保护伞,让姐姐为我受累。我一定要变得懂事些,要像姐姐爱我那样去爱我的姐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