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唐龙同学勇夺百米亚军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6:32

      在刚刚结束的校第二十届运动会中,C221班运动员唐龙同学勇夺男子百米亚军。这是唐龙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的第二个单人奖项,也是C221班所获得的第四个个人荣誉。


      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唐龙同学准备了一周,每天晚上坚持跑8组100米,运动半个小时。在小组预赛中他以13。12的成绩夺得第三,顺利晋级。而在决赛前一天晚上,他因过度剧烈运动导致双腿肌肉拉伤,但他仍然坚持锻炼,并继续参加第二天的决赛。虽然他已取得了百米亚军的优异成绩,但他仍不满意,他的目标是夺得第一。“这次运动会中虽然没有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会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等着,我一定会拿到第一的!”唐龙同学在赛后霸气地说道。


      我们也期待着唐龙同学能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期待更多运动员能在下一次运动会中崭露头角!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