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夸夸我的同学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6:11

      在我们九班这个大家庭中,有许多优秀人物,比如:大班长娄一茗、中队陈子禾和侯妍琪……今天我觉得夸夸其中之一——史恒岩。


      史恒岩在历史课上可是无所不知,从类类人袁到近代史,他可是了如指掌,因此他当上了我们班的历史课代表。


      史恒岩最特殊的就是用左手写字,因此他记知识是非常之快,他每节历史课下课后都有一个好习惯——课后复习,所以,他的历史也是在不断进步。史恒岩的历史底蕴可是比我高出很多很多,有些我还不知道的他也知道。


      还有,他的体育也很好,特别是长跑。他总是跑我们班第一,跑步几乎每次都是满分,和其他班比赛他才会排到第三第四。


      每次老师让阅读的时候,他每次都会拿出他的掌中宝——《明朝那些事儿》,听他说,这册书他不知已经看了几遍,就连每本书的名字都能倒背如流。


      我们班中的人才不仅仅只有他一个,还有更多的人才,我也不再多说了。谁让我们九班注定是一个人才积极的班级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