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雕花大师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6:08

      “妈妈,你又买花啦!”我拉着妈妈的手,语气欢快。


      “对,这个是艺术。”妈妈笑咪咪地说。


      在路上,我一边用手抱着白玫瑰花束,一边在嘴里念叨着。到了家,我把花朵摆到桌子上。它们很顽强,在寒冷的冬天里生存着。它们的寿命这么短,看着这些花朵,我若有所思。


      这个念头像一只不安分的小鸟,在心的笼子里飞来飞去,撞来撞去,还叽叽喳喳地叫唤。我用手捂着嘴巴,好像心马上就要跳出来似的。


      此刻的几分钟里,我无时无刻地感受到那只小鸟在心的笼子里吟唱。


      过了一会儿,小鸟倒安静了下来,仿佛在天黑之前找到了一片无人干扰的树林。


      我马上就要实现这个念头了。


      我蹑手蹑脚地从冰箱里拿出来了几个苹果。先拿出小刀,把它们的衣服给划下来,给划个玫瑰形状,再把那些“花”一朵一朵地插入青花瓷里。


      “儿子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喜欢妈妈的花朵,还特地帮他们修剪了一下!”妈妈用手指着我,一边激动地说道。


      我笑了,像一个开心的大苹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