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5:53

      嗨!各位亲爱的顾客们,大家好!我们店今天新进的文具盒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想要预先知道它吗?听我介绍吧!


      这个文具盒的颜色是深蓝色,顶部镶着几颗明亮的星星,非常逼真。顶部还刻有一只米老鼠头像,它那活泼的笑容,引人喜爱。要是你学习时觉得累了,有放弃的倾向时,那米老鼠活泼地看着您,好像笑着对您说:“小主人,快学习呀!知识改变命运!”你的活力就来了。


      它的材质为铁,高级不生锈,耐用得很,手感光滑。长30厘米,宽15厘米,高6厘米,容得下一些大文具!


      文具盒一共三层:第一层,可以让几支铅笔、圆珠笔和几块橡皮擦安家;第二层,可以使备用的笔芯安稳地睡上一觉,等圆珠笔笔芯用完了,它们就可以派上用场了;第三层,可以放尺子之类的文具。


      商场里一个文具盒起码要20~30元,而我这个只要9。9元!超便宜,超实惠!今天可是惊爆价!


      听了我的一番介绍,你是否动心了呢?过了这个村,没了这个店!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速速来抢购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