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有一个多面的朋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5:30

      平时在班里她对同学们很冷漠,而且有点“凶”,所以和同学们相处的不太融洽,我就有点害怕;后来我去了她家开的小饭桌,初次在小饭桌见到她时,我走过去小声的问她:“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呀?”可她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微笑着温柔的对我说:“你好呀,我叫陈婧媛。”这时,另一个不认识的同学走过来问了和我一样的问题,只见她满脸严肃的说了一声:“别问我!”就走了。哦!她原来是个双面人呀。


      后来我们一起写作业、玩耍、看书、画画、唱歌、聊动漫……我们有着太多的相同的爱好了。有一次我们一起写作业时,她又变成了一个书呆子!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比如: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在晨,所以快写!我一脸懵的看着她,哦!原来她还是个书呆子。


      我们做了一年多的朋友后,她的沙雕也就显出来了,而且话也变多了!


      一天写完作业,我们正在一起看日漫,看的正起劲时她把我拉进小房间,大声喊:“857、857、857”我真的又懂了,她还是个沙雕。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多面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