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男子汉张甲庆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5:13

      我们班的张甲庆有一颗男子汉的心,他一直在帮助同学。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一天,老师带着全班看电影,入场后有一个叫许应晖的男生正在抢林乐妍的女生中间位置。许应晖仗着自己力气大,一下子把林乐妍推到一边,然后一屁股坐下来。张甲庆一看,火了!对着许应晖说到:“男子汉,大丈夫,你不应该欺负女孩子,不该去抢人家的座位,你让他一下又怎么了?”许应晖头也不回地答道:“糟老头子,老子就是不让,你拿我怎么样?”张甲庆看见许应晖如此不讲理,就不和他吵了,因为这么吵下去不能解决问题。张甲庆忽然想到他自己的座位也是中间的,就带着林乐妍坐到了他的位置上,而他却坐到了角落边。


      看完电影后,我们回到了教室,看到许应晖正在和林乐妍道歉,张甲庆走过去说:“男生就应该让着女孩。”许应晖回道:“我不应该去抢林乐妍的座位,也不应该骂你糟老头子。”张甲庆听了开心地说:“没关系,没关系的。”


      我有些不明白许应辉为什么转变这么快,就问他干嘛要向林乐妍道歉,许应辉说:"张甲庆坐到了角落,让我整场电影心里都不好受。″


      我真敬佩张甲庆,他真有男子汉气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