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清明时节赞英雄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1:44

      花儿开,鸟儿鸣,阳光照苍柏。


      又是一年清明时,我们把鲜花献给烈士,把这圣洁的花朵,献给我们崇敬的英雄。


      我们,同一块热土上的后来者,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会像你们一样热爱祖国,会像你们一样热爱人民,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接班人。


      我们,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这里隆重集会,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在这里寄托对他们的深深哀思。


      烈士们,你们是为了祖国的解放和民族的独立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如今,我们的祖国正以繁荣而富强的崭新面貌,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我们的家乡,也正向着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昂首迈进。


      我们全体少先队员将牢记你们的丰功伟绩,继承你们的遗志,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了祖国更加强盛,家乡更加繁荣,而奋发努力,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告慰你们的英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