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我们班的四大活宝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1:21

      提起我们班的四大活宝,要是你在我们班上呆上一天,你就一定会觉得受不住。


      先说第一个吧,他是一个小男孩他叫宋祖霆。你要是惹了他一下课他就会把你痛打一顿不可。他不愧是我们班的小霸王。


      第二个是个小女孩,她叫宋移婷,她倒是不怎么骂你,如果你惹了她,她就会脏话不停的说出来,止都止不住。


      第三是个女孩,她叫宋盈盈,她的绝招就是爱发小脾气。


      哎呀,别生气啦。这准是宋盈盈在发小脾气。


      第四次是一个比较有活力的女孩,她叫柯明慧,她总是拿着雅婷的鞋到处乱跑,雅婷追不上。就死赖在那里,雅婷等不住了,说:“我不要那双鞋了,我穿别的”。说完雅婷就准备朝着家的方向回去,这时明慧把鞋还给了雅婷。这时雅婷拿着鞋跑回去了。


      提起我们班的四大活宝我觉得在这个班级还挺开心的虽然已经快毕业了。我一定不会忘记我的姐妹和这四大活宝的。童年的回忆可真纯真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