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一生一世永相随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1:00

      路十八是一名年过十三,十四不满的初二学生。可以说,她活出了所有女孩羡慕的样子,成绩优异,样貌出众,在班里是班长,成天扯着嗓子管理着班级秩序。在同学眼中很汉子很活泼,但该安静时安静的不得了。身边总有一群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活泼、开朗、天真,就像为她量身订做的一样。她,最大的爱好——爱看夕阳。


      到了初中,就没有人再接她了。她需要每天下车后回到二号楼的奶奶家吃饭,再回三号楼的自己家学习。慢慢地她也习惯自己回家的日子了,欣赏着夕阳,踱步回去。


      一想到中午没吃好饭,路十八不禁加快了步伐,爬上三楼的奶奶家。一开门,便闻到一股饭香,紧随的是奶奶温柔的声音:“回来啦?爸爸妈妈都不回来?”想都不想,路十八就回道:“嗯,不回。”貌似这已是习以为常的事。路十八想今晚吃完饭一定要在楼下走两圈再上楼学习,这两天事情太多,乏了。乏人、乏心。


      路十八不禁伸出手摸了摸那日光,笑了。“一辈子太短了”她喃喃道“永远就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