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慢性子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0:56

      我是天生的慢性子,写作业慢,刷牙洗脸慢,画画慢……反正一切都像乌龟的速度,所以得了一个外号“土鳖”,就是乌龟的意思。


      一次睡觉时,我突然被一阵鞭炮般的训斥声吵醒,睁开蒙眬的睡眼,面前是一片作业的汪洋,再扭头一看,呀,一头“母狮子”!我心里一震,咦,定睛一看,这不是我的妈妈吗?她现在活像一只愤怒的狮子,眼睛仿佛能喷出火来,要把我吃了似的。过了一会儿,我才意识到,原来我写作业时又睡着了。妈妈说了一大通,她的话如黄河里的水滔滔不绝,听得我都烦死了。不过有句话没错,这就是“恶性循环”,我晚上写作业太慢,导致睡觉太晚,觉睡得少,那我晚上写作业就会睡觉。我本来就慢,再加上睡觉,那就更慢了。我妈还说,这不仅耽误了自己的时间,还耽误了她的时间,因为她要守着我、陪着我。我当然不服了,俗话说慢工出细活,慢一点可以出好工啊。可我不敢说出来,只好憋在肚子里。对了,你千万别对我妈说,不然我要被她训死了!


      慢性子的我,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