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追星娃娃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0:28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是个追星娃娃!我追的星,你肯定猜不到,她是个上了年纪的小品演员——蔡明!


      蔡明有一头卷发,好像头顶一只小绵羊。她的声音细细的,很有穿透力。看她的年纪,差不多我该叫她奶奶了吧。爸爸说,我可能是蔡明最年轻的粉丝了。


      我真的是蔡明的忠实粉丝,每年的春晚,我都会坐在电视机前,等着盼着看蔡明的精彩演出。有一年的小品里,她手里拿着一个娃娃,用腹语演小品,笑得我前仰后合。我还照着那个小娃娃的样子,从网上也买了一个回来,学着蔡明的样子,一遍遍地给爸爸妈妈表演这个小品。我就是蔡明上身,我也能用腹语说话。


      我给这个娃娃起了个名字叫“蔡小明”。我每天都会精心照顾她,和她一起玩耍。


      我很想像蔡明那样思维敏捷,机智幽默。她热爱她的事业,她为自己的事业付出了努力,一直坚守在舞台上,直到头发花白。我也要像她那样,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