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我最喜欢的作家(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40:18

      谈起这个话题,我不得不说两个作家,一个叫笔名江南,一个是维克多·雨果。


      江南是我在小学,初中时段所以仰慕的,记得第一次接触他的书《龙族》时,觉得很青春热血,随后便有时间就看看他其他的书,如《上海堡垒》,《九州缥缈录》等,虽然这些都经历过被改编并拍成电影或电视剧,但我还是觉得原著好看。


      维克托雨果,是我初中时耳闻,但直到高中才开始阅读他的书,那本《悲惨世界》是我开始深入了解他的一个开端,在我花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读完《悲惨世界》之后,我又去看了看《巴黎圣母院》,在我看完之后,一种“经典不愧是经典”的感慨油然而生,他不同于其他现代作者的写作风格,给了我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


      怎么说呢,这两个作者,一个美化社会的阳光面,一个揭露社会的阴暗面,一个教我看见未来的美好,一个提醒我不要忘记过去的惨痛。


      总而言之,他们都有他们独特的写作手法,但他们的手法也在不断地影响着我,就是在他们的影响下,造就了,一个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