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我的爸爸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39:44

      爸爸总把“不累”、“没事”挂在嘴边。


      他说“不累”的时候,其实却是汗如雨下。每当爸爸满脸通红,大口喘气,汗水顺着脸颊滴在了他的肩上时,他却跟没事儿人一样笑嘻嘻的。夏天,爸爸脱下衣服,满背都是痱子。爸爸上半截手臂白生生的,可下半截却被太阳晒得脱了皮!看得我心疼极了,我不停地问:“爸爸,你怎么了?”


      “没事。”


      “不可能!”我有点难过。


      “你说有就有吧。”爸爸乐呵呵地望着我。


      一天,他又去工地上班,我吵着要跟着一起去。爸爸拗不过我,带着我来到工地。一到工地,爸爸马上干起活来,我就在一旁看着爸爸干活。这时,有个哥哥操作不当,爸爸皱起眉头,把那个哥哥骂了一顿。中午我吃完饭就坐在树荫下,爸爸一个人顶着太阳把那个哥哥没干完的活干完了。手上还没好完全的伤,再一次裂开了……


      该下班了,大家都走了,爸爸最后一个走,他一个人把所有工具整理好才带我回家。


      这就是我那个总说“不累”和“没事”的爸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