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表妹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39:40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三,二,一。”


      啪的一声,我的手被打成青紫色了,表妹不怀好意地问:“表姐痛不痛呀!”我大声说道:“当然痛啦,你下手就不能轻一点吗?”


      “不能。”


      “石头剪刀布。”


      这次是表妹输了,当我准备以牙还牙的时候,表妹突然把手缩回去说:“等……等一下,表姐我们再来一局,我刚刚是走神才输的,我们再来一局。”我双手抱在胸前说:“不行!你输了就是输了。”表妹理直气壮地说:“上一局不算,上一局我走神了才出的石头,这样对我不很公平,我们再玩一局。”哎!我的表妹呀,你可真是太狡猾了!


      滑头表妹可以说是“无恶不作”。就拿在学校吃饭来说吧,每个月月末别人的餐票还有结余,可表妹不到半月时间就问姨妈要钱买饭票。表妹上课特别喜欢偷吃东西,一旦老师转过身写黑板,表妹就马上从衣兜里抓出准备好的零食的塞进嘴里。可是她的运气不怎么好,每次课堂上偷吃东西都会被老师看见。老师打电话给姨妈,姨妈总会被气得半死。


      姨妈总是对表妹说,以后要是再敢上课偷吃东西,就用家法伺候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