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猜猜她是谁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39:33

      她那短短的马尾辫,走起路来总在脑袋上左右甩动。黑溜溜的小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会说话似的。薄薄的嘴唇能说会道。个子不高,比我矮半头。


      她多才多艺。会弹吉他,会画画,也会跳舞。她弹的吉他音色纯正,美妙动听,还不足一年,二十多首曲子便可信手捏来。美术方面也毫不逊色。在她笔下,“美少女战士”、“哆啦A梦”、“皮卡丘”等各种各样的漫画人物跃然纸上,栩栩如生。除此之外,她的舞姿更是曼妙动人。她所跳的是拉丁,短短两年,便成绩斐然,斩获佳绩,荣登各大舞台展示演出,连我也为她感到自豪。


      她不仅多才多艺,而且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上美术课的时候,忘带水彩笔了,我紧锁眉头,不知所措。她貌似看出了我的窘迫,于是她面带微笑,向我走来,询问清楚后,二话不说,便将她的水彩笔放在了我的面前。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谢谢!”她可真是我的小救星。


      这就是我的伙伴,多才多艺又乐于助人的苏诗雅,你们喜欢她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