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人作文:看自行车的老奶奶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35:10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上,感动无处不在,但是最让我感动的,还是我们小区,看自行车的老奶奶。


      忽然,一阵强风刮过,我的心随之“咯噔”一下,急忙望向自行车那边,果然,那阵风把老奶奶该上的雨布吹走了!我不禁为老奶奶担忧起来。这时,老奶奶又出现了,她颤颤巍巍地把雨布抬起,盖上,可这风好像就是要与老奶奶作对似的,一阵嘻戏,将塑料布卷上了几米的高空,而后又滑落下来,飘到了一边,老奶奶依然坚持着,捡起塑料布,再次抛出去,给车盖上,又赶紧用砖头压住四角,终于,风雨再也卷不走雨布了,这时,天地间又发出了一声咆哮,宣泄着它的愤怒与不甘……雨渐渐小了,风依旧刮着,而老奶奶的身影却渐渐模糊了……老人做的,不过是一件平凡的小事儿,但即使是小事,也可以使人感动,也可以绽放出生命的花朵……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