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人作文:我最喜欢的作家(三)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34:20

      我喜欢很多作家,罗曼罗兰,叶圣陶,鲁迅,但我最喜欢的作家还是杨红樱,因为他写的《笑猫日记》是我小学读的第一本书。


      她曾经是一名小学老师,也是四川作家协会副主席,在暑假里,妈妈为我买了本《笑猫日记》,其实,在四年级里,我就在书店里看到过《笑猫日记》这本书,我迫不及待想让妈妈帮我买,可是那时妈妈不了解书的内容,说读这些小说干嘛,于是就没有买,后来得亏我千方百计地解释以及放出杨红樱的背景资料,这才得以入手第一本书《笑猫日记》,我觉得作者特别能读懂孩子们的心理,对童话下了不少功夫和汗水,她能用心发现孩子们内心深处的情感,成为我们的心情宝典,伴随着我们一同成长,给我们感动,给我们鼓舞,给我们带来哈哈大笑。我童年的笑点几乎全来自于她,我最喜欢的作家——杨红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