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人作文:拖拉机的拖拉生活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34:09

      我的表姐是个慢性子,“拖拉机”是我给她起的外号。寒假快结束了,我吃完早饭便去表姐家。我问姑姑:“姐姐的作业有没有做完呢?”“早着呢,才做了一半,还有5篇作文,3张卷子没有写,这学期的课程还没复习。”“不会吧?我还想约她看电影去呢……唉,真扫兴!”我悄悄上楼,轻手轻脚地走进表姐房间,只见她一会儿做作业,一会儿摸摸文具,还不时翻看课外书。我咳嗽一声,说:“你个‘拖拉机’,果然没有专心致志地‘耕地’,是没‘油’了吗?”“烦死了,你赶紧下去吧。”表姐不耐烦了。这不,她才埋头苦干起来。


      我这个表姐呀,不仅学习拖拉,吃饭也拖拉到了极点。这不,我们吃完饭看电视时,她还在慢慢往嘴里扒饭粒。一碗饭能吃半个小时。


      表姐这个“拖拉机”,如果不改的话,就永远驶不进网络时代的“高速公路”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