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外教老师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34:02

      听到外教要来的消息,我们都很兴奋:他长什么样子?上课有趣吗?会说中文吗……


      伴着上课铃声,一位外国帅哥走进教室。他好高呀!头和门框差点来了个“亲密接触”。他皮肤白净,头发金黄,眼睛明亮。“Hello!”外教热情地向我们打招呼,介绍自己叫“Kyle”。


      MrKyle教我们用英语说五官:教“鼻子”时,他就皱皱鼻子;教“眼睛”时,他调(tiáo)皮地向我们眨眼睛;教“脑袋”时,他就摇头晃脑……我们被Kyle逗得哈哈大笑,也不知不觉记住了这些单词。


      最后,Kyle组织我们玩了一个游戏:速读单词大比拼。MrKyle一声令下,只见同学们的嘴像装上了小弹簧


      (huánɡ),轻松又灵巧地读出了单词,连平时不太发言的


      同学也积极参与。外教老师为我们带来一种新的体验,也让我更加爱上英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