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人作文:我是一个暴躁的人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3 22:33:09

      我是一个暴躁的人,有些人一眼就看得出来。


      有一次,妈妈答应我明天去游乐园玩,我开心极了。但是,不巧第二天下雨了,当我再对妈妈说去玩的时候,妈妈却在一旁说:“算了,今天下雨了,明天去。”我又请求,妈妈还是拒绝,“什么?”我气得一蹦三尺高,脸也涨得通红,本来一个白皮肤的人变成了一个红皮肤的人,把妈妈吓了一大跳,这时,熟睡的家人被我吵醒了,在一旁骂我,我叫喊道:“是你们自己醒的耶!跟我一丝毫毛都没有关系!”说完,我“砰”的一声使劲儿地关上自己房间的门,谁敲门都不理了。


      还有一次,我上兴趣班的时候快迟到了,爸爸拼命地赶,但还是迟到了,下课后,爸爸指责我:“你为什么这么拖拉呀,都迟到了。”我大声叫道:“怎么啦,你比我还拖拉!”


      这就是暴躁的我,但是这样的我并不讨人喜欢,今后,我一定改正这个暴躁的坏毛病,做个讨人喜欢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