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爱心贺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2 11:26:33

  母亲节到了,我终于有一个报答妈妈的好机会了!送什么好呢?不如为妈妈做一张贺卡吧!


  下午一放学,我就到文具店买了红色彩纸和能制作小花的皱纹纸。回到家,我顾不得写作业,就急忙钻到屋里制作贺卡去了。“咔嚓,咔嚓!”我剪出了表达我心意的心形……“耶!”我禁不住为自己高超的技术喝彩。


  正当我高兴的时候,妈妈闻声闯了进来:“你怎么不写作业!就知道偷懒,都快考试了,还这么不让人省心!”说完,妈妈一摔门生气地走了。我吓得赶紧开始写作业,心里觉得很委屈,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一会儿,爸爸回来了,当我把事情的经过向爸爸说明后,爸爸不仅没有批评我,还答应和我一起为妈妈制作爱心贺卡,我开心极了!


  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很快就做好了一张美丽的贺卡。爸爸又鼓励我把爱心贺卡亲手送给妈妈。“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接过贺卡,惊呆了,看了又看,眼睛有些湿润,好久说不出话来。妈妈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亲了又亲,哽咽地说:“儿子,谢谢你!谢谢你的爱心贺卡!儿子,对不起,是妈妈错怪你了,请你原谅妈妈,好吗?”我高兴地点点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