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12 11:26:16

  妈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前,我要深深的向您表示感谢!感谢您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和博大无私的母爱!


  整日忙碌的您可能还不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今天就是母亲节,在这个光荣的节日里,我有好多的话想对您说:妈妈,自从我哇哇落地那天起,您就细心的照料我,关心我,爱护我,教育我,给我温暖,给我营养,还教育我做人的道理。以前,我不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是伤,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慢慢的成熟了许多,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爱,什么是真正的痛。更加深深的意识到母爱博大的内涵!


  对我的成长您又是多么小心,关心。当我一岁的时候,刚学走路,一不小心跌到了,是您轻轻的将我扶起,温和而心痛的说"乖孩子,慢点来"继而扶着我继续向前走,两岁时,被大龄孩子烧伤了,是您给我包扎,日日夜夜的守候在我的身边,五岁时,常常被小朋友打哭,还是您,轻轻u.99zuowen.com的拭去我脸庞的泪水,鼓励我,安慰我,逗乐我,妈妈,我是多么的感激您啊!妈妈,我知道您对儿女的爱,是无私的,宽广的,只有奉献,没有索取,可是,对我来说,有时还得不到理解,常常惹您生气。记得那天上学之前,您千叮咛万嘱咐的对我说:"慧慧,到学校里,要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上课认真听讲,不和同学打架",听后,我把头一甩,哼了一声,口里嘟噜着走了。每次把您的尊尊教导却当做了啰嗦,此时,您总是伤心一阵子,每次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还是那些"啰嗦"——问寒问暖的话,成长的这些日子,您的教诲,我却不知好歹,总是伤害您,妈妈我又是多么的惭愧啊!


  今天我想好好的表现自我,让您清闲一天,把所有的家务让我来做,也借此机会尽我的孝心,深表母恩,妈妈,等着瞧吧,我会给您做好多美味佳肴,也会帮你把家务做得干净利索,希望你快乐的度过这一天!以后的日子我会诚恳接受您的——啰嗦,品味伟大的母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