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努力的作文:我的努力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8 10:50:32

  努力,是成功的一半。人生道路上难免会遇到挫折,但我们不应后退,应向理想之路奋勇前进。


  学生的任务是学习知识,运用知识,表达知识,提升知识。第一次月考的成绩,每个同学都忐忑不安。结果,成绩下降了许多,没有达到理想的分数。心想:第一次月考都做成这个模样了,下一次月考还得了!于是,我便下定决心,努力学习,挑战即将来到的月考!


  这几天我将第一次月考的试卷拿出来仔细钻探。这些题为什么错?还是自己对这些理解不够深刻?我根据出现的问题都进行反省与思考,综合出自己之所以犯的错误与老师供给的答案,反复研究。


  阅读语文书上所给的参考解释,每个字,每个词,每一句,都要懂得理解与运用。就比如文言文,不仅要会背,还要学会理解和运用。之前做的试卷。错了的地方,需要运用自己所具有的辅导材料去理解、记忆,有时也要借助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这样,问题就很快得到解决了。


  月考的时间渐渐逼近,但我不感到有很大的压力,因为我在努力。


  付出的汗水虽会蒸发,但付出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加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