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努力的作文:为梦想而努力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8 10:50:29

  梦想是一只在太空自由飞翔的小鸟,每个人都有一只梦想的小鸟,有的人看着高空中的小鸟,对自己说:“算了吧,抓不到它的。”有的人想:“我如果可以像它一样,飞上兰天,创造一片自己的天空就好了。”于是第二个人向着他的梦想不懈努力,最终成为了一个成功者,而第一个人不思进取,让许多机会从眼前溜了过去,最终一事无成。


  我们每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希望梦想可以实现,但真正可以取得成功的人却很少,他们是如何成功的呢?


  首先,他们有明确的目标。成功的人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有计划,行动时会有条不紊,他们会为了梦想而努力,向目标而奋斗,不轻言放弃,坚持到底,最终尝到胜利的果实。其次,他们爱刨根问底,许多科学家就是在好奇中实现了梦想,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为人类的交通运输做出了巨大贡献,可他们要造飞机的梦想也是出于好奇。1877年圣诞节,莱特兄弟的父亲送给他们一个飞螺旋,让兄弟俩第一次知道人工制造的东西也可以飞上天,后来他们就萌生了制造一种飞行器的梦想。他们不断的研究飞行的资料,终于制成了他们的第一架滑翔机,可他们还不满足,又把发动机安装在滑翔机上,他们经过多次实验、改造,终于创造了飞机。


  莱特兄弟守望着造飞机的梦想,坚持不懈,最终取得了成功。让我们一起守望梦想,学习那些成功者的精神、方法,为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