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目标的作文:宏伟的目标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7 15:44:06

  人活在世上,都是要有目标的,而且是大目标。


  韩国有一个家境贫困的少年,他立志要成为总统,同学们都嘲笑他异想天开,他并不在乎,为了得到生活费,他每天吃两顿饭,去收垃圾补贴家用。但他的目标仍未改变,成为总统!2007年韩国新一任总统揭晓,人们欢呼着他的名字,他一脸的淡定与从容,他叫李明博,韩国现代集团董事长。


  我一直不太喜欢李明博,他在任期间,韩国和朝鲜关系进一步紧张。但当我知道这个故事之后,我对他的印象改变了,我明白他成功的原因,那是他内心深处的目标,成为总统!


  而从故事中来看,那三个工人的目标不同,最后的成就也不同。但仔细看三个人的态度,态度越积极的越成功,那是不是也可以认为:一个人的心态越好,他日后的成就就会越大。这可能已经脱离了故事的本意,我不去深究。


  文章的本意是目标,的确从文章来看就是说目标。前面说了李明博,他有着远大的目标,有着雄伟的志向,再加上自己勤奋的努力,终于成功。


  一个少年,有着123个宏伟的志愿,最后成功了106项,他叫约翰.戈达德,是20世纪著名探险家,他说拥有宏伟的目标就一定要去实现,正是这种一定要实现的力量激励他完成目标.


  可能有人会说无法坚持,但当你定下一个宏伟的目标,你的心里就会有一粒种子,一粒叫希望的种子,你离目标越近,它的成长就会越快.事实上,能定下宏伟目标的人,绝非庸人,他们一定有信心去实现目标.


  凯撒有宏伟目标,所以他建造了罗马帝国,亚历山大要征服一切,所以世上就有了马其顿帝国.


  有一个宏伟的目标,向目标奋斗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