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目标的作文:有志者、事竞成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7 15:43:54

  人没有一个准确的目标,做任何事都无法完成,而我认为只有志向的人,事业才会成功。


  常常有一句流传至今,而只有那些把志向的人,才会做到——有志者事竟成,那些最终成功的人,往往把这句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激励自己,要求自己做成功,“岳飞”,不用说,也知道他是一个精忠报国的臣子,他妈妈在家里,经常督促他,教育他,因为有了目标,努力去实现,最终获得胜利,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才是“有志者事竟成”的根本,伟大的领袖周恩来曾在学校里说过一个极为震撼的话:当校长问他为什么读书,周恩来则不假思索的说道:“为—中—华—之—崛—而—读”。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能看出他已经认定了目标,正在一步一步地向前进,像这样有志向的人社会上还有许许多多,我们也要立下远大的志向,并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目标。


  现在也有人即使先天条件多么好,但没有目标志向,那会丧失了、浪费了先天好的条件,现在的人呢?喜新厌旧!本喜欢学音乐,又看到跳舞时髦,就放弃学音乐,跳舞学厌啦,有觉得钢琴新颖,又放弃学习跳舞~~~~~~反反复复,最终一事无成,那些也将一败涂地。


  当今社会出现的成功人士,都是以远大的志向,去努力,坚持不懈地实现目标,只要有远大的志向,有恒心,有毅力的最终会取得成功,这就是一个成功人士的由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