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目标的作文:找“第三只眼睛”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7 15:43:45

  你们现在应该找到藏在自己身上的“第三只眼睛”了吧?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目标!


  肖晓就是这样的人,他在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肖晓的爸爸是个优秀的海军驱逐舰舰长,所以肖晓也好似一个军人,做什么事都光明磊落。一年级的时候因为肖晓个子高,所以老师让他当了班长。早读时有位同学连头也不抬,肖晓走过去猛踢了过去,事后肖晓降为副班长。肖晓非常想当一回升旗手,升旗手是多么光荣,可以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享受一缕缕阳光撒在脸上的温暖。但是班长才能当升旗手,一次次机会与肖晓擦肩而过,但他并没有放弃这个红旗梦还是走在了这一条走向成功的路上,这一路上他不会曲折而退缩。放弃是一个念头,永不放弃是一种信念,一种精神。


  一场场雷阵雨过后,肖晓又以春天的温暖帮助别人。终于他在临近小学毕业时如愿以偿享受到了一缕阳光洒在脸上的温暖。肖晓的付出与努力没有白费。古人说得好,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有决心有一心事情终究会成功。


  想想肖晓的“第三只眼睛”,我也拥有。记得二年级时,要参加学校的“十佳”比赛,我苦练钢琴。每天中午回到家,便要争分夺秒地练习,因为老师说我的曲子很难驾驭,如果不勤加练习,多多体会,就没法弹出歌曲所表达的那份感情。有时,手指都弹得通红,有时起身时,双腿已经发麻……但是,从练习钢琴开始前,老师就告诉我:怕累怕苦,是练不好钢琴的。就为了证明我不是个会半途而废的人,我克服了练琴路上的种种困难。


  生活中,其实我们人人都需要这“第三只眼睛”,因为有了它,你就能看得更远,走得更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