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苦恼的作文:苦恼的周记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7 10:44:32

  每当星期五下午布置双休日作业时,慎老师都会让我们完成一篇周记。前几次,我都根据双休日游玩的地点或者星期一到星期五发生的事写成一篇周记。但是,这周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我也没有去哪里游玩,那这篇周记该怎么写呢?


  上午,我将作业全部都做完了,就剩下令我苦恼的周记了。“解落三秋叶,能开周记花。”周记呀周记,你这个小嫩芽就赶快给我开花吧!我想了又想,还是不能决定周记可以写什么。唉,“明月几时有,把酒问周记。”怎么办呢?到时候星期一老师叫我们交周记时,我就两手空空吗?我抓耳挠腮,绞尽脑汁,依然不知道周记可以写什么。看着宝贵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我真的好绝望啊!“危楼高百尺,手可摘周记。”周记呀周记,你就好比是天上的一颗星星,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摘到你呀!眼看着一个上午就要过去了,可我却还没想好周记该怎么写,怎么办,怎么办,我可是班里的语文课代表,要是让人知道我向一篇小小的周记屈服,我肯定会被人嘲笑的,我的面子会丢光的。哎呀,到底怎么办呀,怎么办呀,神啊,求你保佑我吧,保佑我赶快写出周记,不然的话,我星期一就完了。这时,妈妈叫我来吃午饭了,无奈,我只好先吃午饭,下午接着想写周记的题材。


  吃完午饭,我呆呆地望着手中的笔,突然,我脑洞大开,把我刚刚愁怎么写周记的过程写出来,不刚好是一篇周记吗!于是,我迅速打好周记草稿,这个令我苦恼的问题终于解决了。是呀,生活中那些细微的小事,就可以成为你写作的题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