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苦恼的作文:苦恼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7 10:44:31

  前行、努力、提高自我……无数个词汇闪现在我的脑海的同时,迎面而上的是无穷尽的压力,自己到底应该从哪个方向找寻突破口呢?


  相信每个人的道路都是从压力开始的,或是学业的打击,或是他人的对比,或是家庭的催促,无论哪种,都会让你原本的心存热爱变成盲目冲刺。在没有经受这般折磨的人面前,他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因为对于他们,努力只是常态下的表现,不需要任何的负担。可更多经受过打击的人开始有了转变。


  故事中的转折总是那么令人心酸,当你开始在意一切努力和用心的时候,其实才是最应该付出的时候,因为你体会到了失败的苦恼。


  面对任何事情上的烦恼,都应该有一个坚强的外表来替自己遮挡那些苦难,不然厄运将会加倍到来。别人能看到的,永远都是你表面的。而真正能读懂生活的,就只有自己。毕竟,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同,真正应该读懂自己人生的,就只是自己本人。向别人诉说的苦水,很少能够返还信任的温暖,有的只是一时的放松。成长的路上不存在公平,只尊重结果,是否顺应环境,要么自己去创造,要么自己被淘汰……


  相信走在道路上的人们没有谁想要被甩掉,大家都在洪流面前坚持,都能够忍受酷暑和严寒,都想要走在最前方。环境开始逼迫你成长,开始想把你甩出平静生活的圈子,你应该就此明白,自己努力的方向有了!


  我不了解他人的人生,我只关心身边所能够看到的一切。


  面对曾经的好友,再次相遇并不那么令人开心。我能看到他身上的苦恼,我能看到他笑意之下的悲伤,我能够清晰的感受得到他那份埋藏在内心不愿表现出来的苦闷。大概就算他想说,也没几个人能懂得。人还是那个人,我们的关系也不曾被岁月所侵蚀,只是他的改变令我更加的心疼,也让我知道更应该努力的方向。


  生活的无底洞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渐巨大,我们需要靠着各种方法去将它填满,不然它就会使劲的吞噬我们自己的珍贵。也许是那份纯真,也许是那份年轻积极的心态,也许是那属于自己不变的原则,如果我们不努力,这些都会逐渐消逝,逐渐成为我们的记忆。


  谁都不愿成为自己曾经所讨厌的模样,我们努力的意义不也正是不想变成自己不想讨厌的模样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