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苦恼的作文:烦恼的滋味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7 10:44:23

  周日晚上补完课回到家,我正全神贯注地摆弄着心爱的“宝贝”——马克笔。突然“吱呀”一声,我心里一惊,正在构制草图的手微微一颤,笔尖“咯嗒”断开了,2H铅笔留下的黑色“伤痕”与雪白的画纸形成鲜明的对比,如同刺一般扎入我的双眼。


  妈妈推门而入,“你还想着画画?!你不好好想想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期中考试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没考好,这次还不抓紧复习!作业写完了,还不去背课文!”妈妈很生气,一席话把我窘得哑口无言,无力反驳。


  我不敢与妈妈做无谓的挣扎,因为这样只会火上浇油,愈吵愈烈,我的绘画本可能就“性命难保”。


  我难道连选择兴趣爱好的权利都没有吗?我难道就不能给自己留出一点绘画的时间吗?想到这里,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睛。


  我撩起窗帘,透过窗户,凝望着高挂在夜空中的一轮明月。月夜凄清而宁静,皎洁的月光透过玻璃映射在我的脸上,一丝凉意掠过我的脸庞。泪水从眼角悄悄滑过脸颊,流到嘴里,咸咸的,略带着一丝苦涩,这或许……就是烦恼的滋味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