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苦恼的作文:烦恼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7 10:44:09

  从辅导班出来,我穿梭在马路上,急匆匆地往家赶去。枯黄的树叶,萧瑟的寒风,一如我糟糕透顶的心情,烦恼在我的脑子里迅速蔓延,因为,我的作业一字未挨,两天已经过去了一天,我无法想象仅剩的一天时间,我能写完多少卷子。


  到了小区门口,一阵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畔。我定睛一看,不禁大喜,喊了一声:“这不是涛涛吗?”


  那人扭了过来,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我,不一会儿他疑惑地问:“你是谁呀?怎么知道我的小名?”“你忘啦?我是吕炳桦,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的。”我努力帮他回忆着。“哦,就是那个玩个捉迷藏都被吓哭的那个,长这么高了啊!两年不见,没想到你还能认出我来。”是啊,我和他已经两年未见,自从他搬走以后,仔细想起从前的事还真有点意思!


  那时候,我总是在院子里看着他们,涛涛、果果、龙龙……现在我还记忆犹新。每当天空像被撒了墨汁般黑的时候,胆小怕羞的我总是躲在树后、墙后看着他们玩。


  直到那次,果果发现了我,便邀请我一起玩,那晚,我们一直玩到12点多,那时的我没有作业,没有辅导班,每天晚上玩的无忧无虑,总是不愿离开。但是,后来我们上了小学,他们也陆续搬走,因为种种原因,童年的时光总是流逝的太快又太恍惚。回到家里,我暗暗提醒自己,不要沉浸在回忆中而浪费掉你现在的生活,应该活在当下。


  童年的时光虽然很美丽,但如果总是沉迷过去而无法自拔,又是多么可怕!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