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苦恼的作文:面对烦恼,才能战胜烦恼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7 10:44:06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烦恼像一片乌云,整天飘在你的脑海中;如一道闪电,劈开了你天马行空的想象……


  在学习中我们也会有很多烦恼,有一次我的语文考砸了,只考了76分,考卷发下来之后,我仿佛感觉到五雷轰顶。哎!我感觉自己很没用,那一刻我已经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因为班级考优秀的实在是太多了,那个分数在我的心上划出了一个非常深的口子,使我不能自拔。


  回家不能向老妈交代了,凉了!凉了!以前放学的铃声非常清脆,可是今天的铃声好像变得格外沉重。当同学们欢快地走出教室时,我的双腿好似灌了铅一样,每走一步便变得沉重一步。


  我一边走一边想象着今晚回家会被怎样的惩罚。我先想象一个很恐怖的画面——男女混合,爸妈两人组团干我,我赶紧切换到下一个画面,妈妈拿着鞭子抽打我……


  我已经不敢再往下想象了。此时,我仰望天空,天空阴沉沉的,上面仿佛映了一个笑得很恐怖的“魔鬼”。到家了,我把门推开了……


  生活中经历一些不顺心的事是家常便饭,但是有烦恼要解决它,不能总在自己的世界活着,要和别人说出你的烦恼,当然也可以自己克服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