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妹妹的作文:妹妹是个双面人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6 10:50:45

  我的妹妹在不同的人面前活脱脱一个双面人。


  比如,在严厉的爸爸面前是听话的乖宝宝,在温柔的奶奶和妈妈面前又是头倔强的小毛驴,而在我的面前就像一个高高在上的公主,经常对我指手画脚。


  如果在爸爸面前犯了错,她肯定会向爸爸道歉,让爸爸原谅她。虽然有时爸爸会原谅她,但是犯的错误如果严重的话就要批评她了。


  如果在妈妈或者奶奶面前犯错,批评她时,妹妹就听不进去,还是任性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我要是看见她犯错,就得像个仆人一样帮她清理犯错的现场,以防被爸爸妈妈批评。


  有一次,妹妹在看电视,饭做好了。爸爸叫她去吃饭,她不听,于是爸爸就让她再看一会儿。可是过了好一会儿,她还不来吃饭,爸爸生气了,大声叫到:“快点来吃饭,不然我把电源拔掉。”,她一听,感到大事不妙,赶紧跑到餐桌旁,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吃完饭,爸爸妈妈准备出去散步,叫妹妹一起出去,但妹妹不想出去,想在家玩玩具。爸爸妈妈出去后,我在房间里写作业,妹妹在外面玩玩具,倒也相安无事


  突然,外边传来“啪”的一声!我慌忙跑出去一看,她居然把爸爸心爱的杯子打碎了。我赶紧出来帮忙打扫现场,用胶水把碎片粘起来。为了防止被发现,我还用彩笔涂了颜色,把碎渣渣收拾一下,就去写作业了。


  没想到后来还是被老爸发现了,我和妹妹双双受到了批评。


  妹妹真是一个双面人,一面对爸爸低眉顺眼,一面对奶奶,妈妈肆意妄为,还有一面对我指手画脚。像一台调皮的小猴子一样,时不时就蹦出来一个顽皮的表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