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妹妹的作文:漫画妹妹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6 10:50:32

  我的妹妹才一岁。她有时侯很乖,有时候又很“霸道”。


  妹妹的眼睛亮晶晶的,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嘴唇厚厚的,呈现出樱桃般的红色;脸蛋肉嘟嘟的,轻轻地摸一下,好像摸海绵似的,细嫩又光滑。


  见到妹妹的人,都喜欢夸她说:“这真是一个小乖乖,太可爱了!”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妹妹柔软的肉肉下面隐藏着一颗“霸道”的心,随时准备抢走我在家中的“地位”。


  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特别不喜欢我的妹妹。因为她真的是太“霸道”了!比如说,妹妹一发现新玩具,不管是她的还是我的,她都会立马爬过去,一把抓起来就玩。如果我去抢,那么她的双手就会像钳子一样,紧紧地抓住。即便是我奋力抢到了,但到最后也还是不得不还给她。为什么呢?因为她会嚎啕大哭,同时还会“呜哩哇啦”地向爸爸妈妈“告状”。


  但是,更多的时候,妹妹还是很乖的。比如说,妈妈抱着她看书的时候,妹妹就会拿“橘子”贴纸假装吃,或者拿“香蕉”贴纸假装吃,逗得妈妈哈哈大笑。妹妹跟爸爸玩的时候,更是灵巧而聪明,有时候爸爸拿着一个球向远处抛下,妹妹就会立马向球爬去,精准地捡到球,然后费力地回扔给爸爸。


  这就是我可爱的妹妹,我期待着她快快长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