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妹妹的作文:妹妹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6 10:50:22

  我有一个顽皮、可爱的妹妹。她叫李姿璇,我们大家都叫她李小桐。她今年两岁了,可她个头长得像三岁小孩。她胖胖的,留着小平头,如果她不穿上裙子,就是一个小男孩。


  她爱吃肉。每次我们出去吃饭的时候,问她想吃什么,她会用稚嫩的声音回答:“我想吃肉肉。”说完,还自己在偷笑。每次当吃到肉肉的时候,她大块大块的夹起来,狼吞虎咽地吃着,这一块还没咽下肚子,下一块就放进了嘴里,生怕别人抢走。


  她爱爬高上低。你看,她又爬上沙发,在那又蹦又跳。跳了一会儿后,她又爬到沙发扶手上,在上面走来走去,骑骑坐坐。最后,她会爬到鞋柜上,在那上面坐下来,直到大人说她的时候,她才乖乖的下来。


  她还爱说“打住”和“我的呀”。她做错事,别人批评她的时候,她不爱听,就伸出手打你,嘴里还念着“打住,打住”。如果你拿她的东西时,她会从你手中抢过来,皱着眉头说“我的,我的呀”。弄得你苦笑不得。


  这就是我顽皮、可爱的妹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