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弟弟上一年级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6 10:12:05

  我的弟弟今年升上小学一年级,成为校园新鲜人。在学校里,他不仅能和其他同学和乐共处,更是一个热心服务、善良可爱的孩子。


  在班上,弟弟最喜欢的科目就是数学,因此数学成绩一直很亮眼,因为他对数学有浓厚的兴趣,所以时常帮助班上数学能力较弱的同学,在幼儿园时,老师就常常赞许弟弟热心服务的表现。弟弟的人际关系非常好,因为他喜欢和同学打成一片,这样学校生活才显得多彩多姿。


  弟弟也喜欢上体育课程,平时喜欢跑跑跳跳,任何的运动项目都难不倒他。在跑步方面,跑得比任何人还快,有如飞毛腿;球类运动他也能身手矫捷、眼明手快地过关斩将,一节体育课就足以让弟弟舒活全身的筋骨。


  我弟弟的学校生活是精彩的,每天上、下学途中,是我最爱的时光,因为他都会跟我分享他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让我了解他在学校的学习状况。我弟弟确实有许多优点和专长是我当姐姐所不及的,我非常爱他,希望他的小学生活是充实且精彩的,在童年求学过程中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