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弟弟的趣事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6 10:12:04

  我有个小弟弟,他是个调皮的小家伙儿。他今年刚满四岁,在读幼儿园中班。


  说起我弟弟调皮的事情啊,真是说也说不完。有一次,是个星期天,弟弟回温江来玩耍。我和弟弟在客厅看电视,是自己放的节目,我记得放映的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我弟弟最喜欢看的是《奥铁曼》,我自己就喜欢《百变小英》。我把碟子换成了我喜欢的小英的片子,弟弟就不干了。他用在奥铁曼里学到的功夫给我打来。可我轻轻地把他一拦,他就倒在了地上。我们大家,包括我姑妈,就是弟弟的妈妈,是谁都没有去拉他起来。于是,弟弟只好自己爬起来。他爬起来后对着我说:“看不出,姐姐怎么变歪了呢?”我们全体都哈哈大笑起来。一个这么小的小家伙居然说大人话,真是可笑啊。他也真是太调皮了。更可笑的是我弟弟自己也扬着他的像刺猬一样的头跟着哈哈大笑。


  弟弟不光是调皮,还很爱管闲事呢。他管的人主要是他老爸。有一天,弟弟的爸爸,就是我姑爹要去上班了。他在一个运输公司干采购工作的,需要开车。姑爹在离开家的时候,顺手在抽屉里拿了两包餐巾纸。我弟弟偏偏就看见了。他像个足球场上的黑衣法官一样,一把把我姑爹给拉住:“好浪费啊,你,妈妈、婆婆,你们看,臭爸爸拿那么多纸走,一点都不节约哦。”我弟弟在说他爸爸的时候,一张小小的黑色的脸蛋儿都有些急红了,还不住地喘气呢。你们说,我弟弟管闲事是不是很宽啊?连他爸爸都官呢,就是管不住他自己。


  我弟弟平时的要求很多,要是你没有给他办到,他就会说:“你要是不给我什么什么,我就要哭。”我弟弟往往是说到做到的,你要是真的没有给他办到他喜欢的事情,他就会真的大哭起来。比动画片里的人哭得都吓人,眼泪比动画片里的人都多,简直可以在眼泪里面游泳了。我姑妈给我弟弟买了个冲气的游泳池,就是防备我弟弟哭的时候用来装他的眼泪水的。哈哈,当然,我说的不是真的啦,你想,我弟弟体重才多少啊?能够藏好多水哦?他才四十来斤重呢,因为经常得病,是越来越瘦啦。


  我弟弟有趣的事情还多得很呢,不过,这里我就不给告诉你们啦。因为要是你们的大门牙笑掉了话,我可负不起责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