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可爱的弟弟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6 10:11:56

  在这个愉快而短暂的寒假里,我又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他带给我们全家的生活可真的是丰富多彩的,我们每个人都十分喜欢他。


  他一出生就是白白净净的,淡淡的眉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粉红的小嘴总爱嘟起来,我最爱摸的就是他的一双小手了,软绵绵的,可舒服啦!他可爱的样子真的是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来。


  淘气的弟弟就爱坐在盆子里洗澡,全身湿漉漉的光屁股弟弟简直就兴奋极了,他用他的一双小手不停地拍打着四周的水,不仅他全身是水,围在他身边的人也都被他泼洒出的水弄得十分狼狈,可他一点儿也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嘴里还不停地叫呀笑呀,好像在要求大家陪他一起玩呢!看他聪明又淘气的样子,我们都忍不住笑起来!


  跟他洗腿时,他总在盆里蹦蹦跳跳,溅起的水花都钻进他的眼睛里了,他还是满不在乎,咯咯地笑个不停,他似乎没有玩累的时候,倒是把我们这些人折腾地没力气了!


  别看他才几个月大,他的表达能力可是一流的!


  他高兴起来,不管你在干什么,他都会拉着你啊呀啊呀地说个不停,我们都听不懂他的婴儿语,可他自己依然唠叨个不听。只要看见别人吃东西,他呀!目不转睛地望着别人,自己早就垂涎三尺了,嘴巴还情不自禁地动呀动呀!如果把个手指放在他的嘴边,他也会不客气地舔起来,他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小馋猫,要是你突然不理睬他了,他又会委屈地哇哇大哭起来,让你手足无措。


  就凭着这些本事,他每天把我的叔叔阿姨可累坏了,爷爷奶奶还批评小弟弟没有我这个姐姐听话呢!好啦,如果他再有故事我一定会讲给大家听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