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我的小弟弟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6 10:11:45

  你们知道么?我不再是独生子了!因为我多了个弟弟,他的小名叫快快,你们一听大概都知道他的小名的来历吧!我叫乐乐,他叫快快,快快乐乐!可是当我知道真正原因的时候,却让我气了三天三夜,因为我做事有那么一点点慢,所以爸妈想让弟弟以后做事快一点!唉!都是一个爸妈生的,能不一样吗?


  我的小弟弟明摆着是头大肥猪,但看起来还是有点萌的!他的眼睛虽小却炯炯有神,一眼就能看出他的天真的纯洁。他的鼻子非常挺,就像一座小山。而他的嘴巴和我一样,非常大,长大一定和我超级无敌像。可他的耳朵似呼不是招风耳,也不像我的那么软。


  如果要问谁是他最喜欢的人,这个宝座我拿定了,因为爸爸妈妈一定要费尽心思和小快快周旋一阵子才能让他笑,而我却只需要抖抖眉毛,小快快就能咯咯地笑出声来。


  就让我来说说弟弟和我的趣事吧!那天我和妈妈做试验,妈妈抱着我,嘴里不停地说:“我和哥哥好了,不要你喽!”看小弟弟会不会吃醋,就像这样讲了几遍后,弟弟的表情从平静直接到了痛哭。哈哈,现在都会吃醋了,以后是要成“精”吗?还有一次,弟弟在哭,妈妈让我去哄哄他,我走过去做了几个奇奇怪怪的动作,说了几句奇奇怪怪的话,他立刻就不哭了,不停地对我笑,还咿咿呀呀地和我说话。


  我很爱我的弟弟,知道我在小弟弟的心目中也占有很大的地方。不管小弟弟以后怎么对我,我都依然爱他,永远地爱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