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弟弟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6 10:11:30

  在我五岁那年,我们家多出了一位新成员。他就是我的弟弟。


  当他还在摇篮里时,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圆圆的樱桃似的小嘴,吧咂吧咂的,仿佛在回味刚刚喝掉的奶粉。乌溜溜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真可爱!


  但事情并不是一直都像我想的那么美好。当他到了三岁,就慢慢地变了。他在我眼里不再可爱,不再安静了,他变得调皮、吵闹起来。他总喜欢破坏我的东西。我的课外书被他画的不成样子。他每次画一页,就得意的给我看一页,我真的很想问他:你是来气我的呢?还是气我的!


  让我最生气的还不止这个。他还会赖皮。一次,我和他玩国际跳棋。他眼看自己这局要输了,就一下子用手把棋子打乱,让我重新和他下一局。他还爱抢东西。我有一只绒布的“宝贝兔子”,我每次玩的时候,他非要抢去,玩弄一番,有时扯兔子的胳膊,有时拔兔子的脚,让我心疼不已。看到我脸色一变,他又还给我。这个爱捣蛋的家伙,我有时候真希望他不是我的弟弟。


  可是当我离开家出去玩的时候,我又会舍不得他。因为在外面没有人陪我玩,我会感到很无聊。虽然有手机,我觉得跟弟弟比起来,还是手机比较好玩。不过仔细地想过,觉得还是弟弟比较好呢。


  我一回到家,他就会缠着我不放,问我给种各样的问题。这时候,我又真的想揍他一顿,然后把他丢进垃圾桶。


  这个可爱的弟弟真是让我又悲又喜,他在身边的时候,我觉得他烦人,但没有他的日子,却是又一丝空荡荡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