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状物作文:腊梅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5 15:58:56

      有一次,腊梅让我感受到一种特别的温暖。那是2013年,妈妈去医院体检,检查结果出来后,出差在广州的爸爸得知妈妈要住院的消息后,立刻赶回了家。爸爸问医生:“我爱人得了什么病?”医生回答说:“您的妻子患了一种名叫‘神经母细胞’的疾病,要做手术,风险很大,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四十,因为大部分患者都是八九岁发病……


      爸爸听后,呆若木鸡。我们回到家,看到窗外的腊梅吐出了许多嫩红色的小芽,我心里想:“希望妈妈的病就像它一样,一点点地好起来。”


      过了几天,妈妈马上就要做手术了。妈妈冰冷的手摸着我的脸,说:“思颖,不管结果怎样,手术有没有成功,都要保持好心态,不要为妈妈伤心……”这时,妈妈哭了出来。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妈妈哭得那么伤心。手术开始了,我们在外面等。我坚信,妈妈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过了几个小时,手术结束了。我们问医生:“怎么样?还好吧?成功了吗?”医生回答:“非常成功!再休养几周,就可以出院了!”


      几个星期后,妈妈出院了。回到家,窗台上的它展现出美丽的妆容,美极了!过了几天,它的花朵竟然绽放了,而此时,妈妈也已经痊愈了。


      它就是腊梅,我喜欢它,有它在,爱就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