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状物作文:壳里的小蜗牛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5 15:58:11

      “你们不要管我,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你们唠叨“。我总是这么说,因为父母管得太多了,他们总是把一个长大的孩子,看成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婴儿,他们过分的疼爱却招来我烦闷的心情,而就因为这样,便不知不觉得伤了他们的心。


      雷公咆哮着,雨点愤怒地打在地上,这时的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书。妈妈走了过来大惊小怪的说:‘’下雨了天气凉多穿点儿衣服,小心感冒,于是快速地给我递过一件外套,硬是拉着要我穿上,我说:“不就下点儿雨吗?不冷。”必须穿不穿就不要看书了!”我气呼呼的朝妈妈吼了一声:“烦不烦,不穿就是不穿,我感冒也不是你感冒。妈妈顿时呆了,没说什么悄悄地走了,我在屋里气呼呼的发出一声声怨言,而我却不知道,妈妈已经哭得泣不成声。


      下午,我看到她的时候眼睛红肿肿的。我看到妈妈的样子后,心里十分不好受。终于眼泪顺着脸颊,滑到了地上,顿时才明白妈妈是爱我才这么做。我越想越后悔,但一切都无法挽回,因为我已经伤了妈妈的心..........


      是我不懂;我就是小蜗牛,而您便是无时无刻保护我的那个壳。


      "妈妈,对不起。是我不懂,那是你表达爱的一种方式。长大了我要做壳来保护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