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状物作文:漂亮的笔袋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5 15:58:09

      一天放学回家,隔着橱窗,在商店的柜台里看见个漂亮的笔袋。走进去问了问价钱,好贵呀!不过又看了看自己笔袋,因为用了很久了,所以变的好旧好旧。其中有一处还破了个口。


      当我回家跟妈妈说的时候,我就知道妈妈不会同意。我一直在心里记得那个笔袋的样子。它是那样的美丽,可我却不能拥有,我一直在想着,甚至有点恨妈妈。为什么就不能买呢,虽然说对于我很贵,但对于爸爸妈妈来说,也应该不是很贵的呀。


      临近期末考试了,各科老师留了一大堆要背要写的东西。当我深夜复习时,我看见了早出晚归的爸爸,因为劳累所以眼睛旁边浮现出一层淡淡的黑眼圈。他看见我又看了看书桌上的书,只说了一句:‘‘你这么努力吗?看来爸爸也是值得的呀!’没有说一句抱怨的话,就匆匆吃了饭睡觉了。妈妈告诉我今天是因为爸爸听说我要期中考试了所以才这么早回来看我。


      看到爸爸我不禁想,爸爸每天早出晚归供养着我,给我花大量钱补课,而我不但不努力地去学习,还想用贵的漂亮的笔袋。在期中前的这两个星期我每天用功学习,考出了第5名的好成绩。


      旧的笔袋被妈妈洗过后,又缝补好了那个漏洞,也是很漂亮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