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状物作文:我爱美食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5 15:57:49

      美食是我的最爱。一说到美食,我能叽里呱啦说一大堆。什么小鸡炖蘑菇,鸡蛋葱花面,清蒸排骨,烧鹅,叉烧包等等。你看吧,我能随口说出美食的名字。


      我最爱的便是鸡蛋葱花面,那叫一个香!葱的淡淡清香,煮熟的面条的喷香,煎一颗完美的鸡蛋,把所有汇聚成一股扑面而来的香味,这就成了一道简单的美食。手里拿起一把大勺子,细长的面条,怎么舀也舀不起来。你别说,它就像是一个软弱的女子,摔倒了,你好心扶她起来,她偏不,除非……除非什么,你猜?除非,有一个身材高大,且相貌堂堂的公子出现在她面前,她连扶也不用,直接就扑人家怀里。那便是,瞪瞪瞪瞪,我们帅气的“筷子兄弟”,他们一对并成一个,专门“对付”这类女子的——它就是筷子。夹住面条,品尝一口,再加些葱,咬一口鸡蛋,那味道简直神了!简单易做,美味健康可口。


      只要鸡蛋在手,什么菜都出我手。那么就再做一个吧。做一个什么呢?我想想哈,就做一个鸡蛋加菜和竹筒面吧。首先准备两颗鸡蛋,打碎在碗里进行均匀搅拌,哎呦,这黄色液体在碗里滚来滚去,滚来滚去。然后倒些油在锅里进行搅拌,哎呀妈呀,被油蹭了一下下子。点火后,再把搅拌好且在碗里滚来滚去的两颗得意的鸡蛋倒下去。嘿嘿,逃不出锅里了吧!叫你们得意。在这时候,先准备些水,待开水煮沸,把竹筒面放进去,加菜。好了,在锅里继续翻炒,鸡蛋半分熟的自然好,到些蚝油或者酱油再进行翻炒,最后两颗完美的蛋从锅中诞生了!美味吧,是不是很香?


      我爱美食,我也会做简单的美食。而且要有鸡蛋,鸡蛋是我的最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